English

中国汽车电子导航系统迈向市场化

2000-11-10 来源:光明日报 杨春霞 我有话说

丰田汽车公司以及电装株式会社、通商株式会社与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总公司,日前共同举办了“中日汽车电子导航系统展示会”。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智能交通运输系统(ITS)的应用和发展,丰田集团在中国国家测绘局的支持下,与四维合作开展了适用于中国的汽车电子导航系统的研制和开发的工作。

作为中国导航系统向市场迈进的第一步,丰田汽车提供100套最新型的导航系统产品,安装在相关部门在用车辆上,以进一步提高中国用户对导航系统产品的认知度,获取产品实际使用的反馈意见。第二步,合作各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该产品,将北京地区电子地图的范围扩大至北京市行政区划范围,于2001年试销售。第三步,在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将有顺序、有重点地开发中心城市和发达地区的电子地图,并投放相应地区的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